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国教学院】我院顺利完成2019级印尼留学生入学及报道工作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数量:1046

送别夏日炎炎,迎来秋风爽爽,我院喜迎2019级印尼新生。来自印度尼西亚的10名新同学10月17日晚齐聚一堂,共同开启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活的新篇章。

国际教育学院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为留学生新生提供了接站、接机、入住、网络、电话卡、校园卡、水卡、体检等一站式服务,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为了使本次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师和国际学生联谊会中一批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学生志愿者一起上阵,从材料验证、材料收取、住宿登记、用品发放、宿舍引导、熟悉校园等各方面给予留学生全面的帮助和照顾。报到当天,国际教育学院为他们发放了教材、学生手册、水卡、校园卡等生活必需品,接着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他们熟悉了公寓的洗衣、热水等设施。18日一早,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他们去河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进行体检,下午办理手机卡和无线网络等设施,并与志愿者们一起熟悉校园,认识学校的生活和学习设施。

在师生共同的努力下,印尼留学生报到工作基本结束,现在,留学生的汉语课程和专业课程也正在逐步展开,学院后续也将对新生进行一系列入学教育。相信新一批工院留学生会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并在成为一名国际化人才的道路上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