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实用英语实用英语

英语课程概述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数量:4505

英语课程概述

高职英语课程是高等职业教育学生必修的一门公共基础课程,是为培养面向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技能人才的目标服务的。

高职英语课程以培养学生实际应用英语的能力为目标,侧重职场环境下语言交际能力的培养,使学生逐步提高用英语进行交流与沟通的能力。同时,高职英语课程要使学生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和策略,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文化素养和跨文化交际意识,为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及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必要的基础。

本课程共设120学时,分布在大学一年级第一、第二学期。在英语教学中,根据学生情况实行分层教学,因材施教,分类指导;根据学生专业特点,以培养职场环境下的语言交际能力为目标设置英语课程,以岗位需求为主线开发和构建教学内容体系;以学生为中心,融“教、学、做”为一体,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特别是听,说能力;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构建个性化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新模式;借助虚拟职业工作场景,提高职场交际能力;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加强互动与协作学习;充分利用第二课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组织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上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