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国教学院】燕赵丝路学院泰国留学生参观君乐宝企业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数量:1361

1020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燕赵丝路学院19名泰国留学生全国著名奶类食品企业——君乐宝集团开展以“感知企业文化魅力,交流旅游发展模式”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君乐宝牧场是集牧业观光与奶牛科普馆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旅游观光牧场,牧场在设计上以国际一流现代化牧场为蓝本,集奶牛养殖、牛奶加工和体验旅游于一体。企业工作人员带领丝路学院留学生参观了奶牛科普馆和现代化挤奶大厅,了解了奶业的发展史、奶牛科学饲养的知识、现代化挤奶设备,感受现代企业机械化、智能化、现代化发展的特点在参观过程中,留学生积极交流和参与,品尝了酸奶产品,充分感受到了中国新兴食品产业文化魅力。来自泰国冬冬同学说到:“这次参观君乐宝牛奶厂感觉一切都新鲜而好奇,这种把牛奶加工和体验式旅游放在一起的旅游经济模式在泰国十分少见,这值得我们学习”。很多参与活动的留学生也都纷纷为君乐宝乳业的励志故事以及这种对外公开生产车间及流程的做法点赞。

今后,我院继续立足河北省情,依托丰富的河北乡土文化资源,拓展文化感知平台与合作领域,不断增强一带一路沿线来华留学生对中国各领域文化的深入认知,为学院提高国际影响力和双高建设添砖揭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