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对标学院工作要点 谋划新学期工作事项 ——基础课教学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数量:1329

9月1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公布本学期教学期初检查结果,对标学院工作要点,总结基础课教学部上学期的成果并安排部署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会议由郑瑞芝主任主持,支部书记何红华、副主任刘娟音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学期教研室的工作亮点。主要有:一是培养新教师,以旧带新有新起色,形成了老中青三代特色鲜明的教学梯队;二是各教研室参加了多项省级赛事并获得优异成绩,渲染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刘娟音教学团队获得省信息化教学比赛一等奖,实现了基础课教学部信息化比赛新的突破。

会上,刘娟音副主任将本学期的教学期初检查结果和各教研室的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说明。郑瑞芝主任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学院的党政工作要点和教学工作要点,要求大家对标学院工作要点,围绕学院工作要点制定好各教研室和教师个人的工作计划。随后何红华书记传达了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做改革创新的排头兵,二是要求全体教师强化师德修养、以自己的行动来把真、善、美的种子播给学生,三是要求全体教师加强“谋划”意识,对标准、找差距,努力超越自己。

严格对标,鼓励优秀,此次会议为我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及任务,基础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按照学院整体部署,提升凝练和总结教学特色和亮点,立标杆、争优秀,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管理水平,以主人公的精神高度重视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工作对标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