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基础部组织学生成功参加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数量:1008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19年9月12日18开始,我基础课教学部组织全12个专科队和5个本科队共计5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74小时通宵达旦的不懈拼搏,全体队员于15日20圆满完成了参赛任务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18年,来自全国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42128队、超过12万人报名参赛。
为了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数学教研室对我院参赛队员进行为期15天的暑期建模培训,并进行了两轮的建模模拟比赛,重抓数学建模实践环节,收到不错的效果。
  竞赛期间,基础部对竞赛的各项工作做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为竞赛提供便利条件和有效保障数学教研室的全体指导老师不畏辛苦,全程跟踪竞赛过程并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何红华书记、郑瑞芝主任、刘娟音副主任亲临竞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学生,巡视竞赛情况,鼓励参赛学生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学院争光。
  衷心预祝2019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