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7   点击数量:1662

春回大地,万物萌放。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反响热烈。

 报告对2018年辉煌成就的总结回顾令教师们深受鼓舞。大家对过去一年里国家在经济、民生、营商环境、生态环保、交通水利、食品安全及农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就感同身受,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涉及到的教育公平、医疗医保、社会保障等与人民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的方方面面谋划充满期待,特别是在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教育与民生领域方面的改革,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总理的报告为青年学子树旗帜,立标杆,定方向,明目标,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政府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和强烈的宗旨意识。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基础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表示将加强学习,勇于创新,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9,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做好本职结合起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立足本职,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基础课教学部坐班教师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非坐班教师分散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