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7   点击数量:17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改进作风,勇于担当实干,争当先锋模范。按照学院《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和具体安排,2019年2月28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红华同志主持。

会前,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按照民主生活会有关规定,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交流、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剖析材料,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支部书记何红华同志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原因,逐一对照检查,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基础课教学部主任郑瑞芝同志、副主任刘娟音同志分别按照规定的三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找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和认识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下步的重点工作是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任务,积极抓好整改落实情况,为学院双高建设及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