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10-31   点击数量:2762

 

10月29日下午,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在行政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贾俊礼、党委副书记王建刚,相关处室及留学生所在院系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留学生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基础部书记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何红华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开始。院长贾俊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新生们尽快融入新环境学好汉语积极了解中国文化成为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交流的纽带,为我院国际化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郭伟老师在讲话中提出希望新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用勤奋和汗水创造美好的明天
来自孟加拉的17级留学生代表阿图发言,他说只有废寝忘食地努力学习才能掌握汉语,顺利进入专业学习。来自缅甸的18级留学生代表彭韵洁保证自己将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这里的学习和生活。留学生社团代表于博文在发言中鼓励新留学生们大胆与中国学生交流,在日后的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提高
贾俊礼院长向新生赠送了校服及校徽,现场气氛热烈,极大地增强了留学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与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