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我院学生喜获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北省选拨赛特等奖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数量:1880

 

1021日,第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北省选拨赛在河北经贸大学圆满落幕。我院周子宁、郭豆豆两位参赛选手双双荣获公共英语组特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河北省35所高职院校的64位选手参赛,共有5位选手获得特等奖,我院两位选手周子宁、郭豆豆分别以总排名第三、第四的优异成绩斩获此项殊荣,并将代表河北省赛区参加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杯” 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北省选拨赛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共同举办,大赛采用线上写作的方式,参赛选手需要在120分钟内完成一篇看文字信息写作和一篇看图表信息写作的文章,综合衡量参赛选手英语语言运用技能,语言组织能力,英语词汇掌握水平等英语应用技能。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英语教学成果。
近年来,基础部不断探索英语教学新模式新方法,采用精英班教学、分层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以学生为中心开展线上和线下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持续开展考试考核方法改革,提高过程考核比例,将英语运用能力作为考核学生学习成果和教师教学成果的重要指标。基础部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教学中积极探索高质量的教学之路,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不断为学院双高建设增亮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