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学党史,坚定信党爱党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数量:9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学习党的光辉历史、锤炼先进品格、提升党性修养的浓厚氛围,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6247416会议室开展了七一专题党课,刘娟音副书记为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在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中探寻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轨迹》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回望走过的光辉历程,感悟初心、坚定信仰。

  党课前部分,刘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党史作了简介,并从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主要阶段、成立背景、历史条件、大事简记以及历届会议进行了讲述。党课下部分,刘书记又结合党史从职业教育三个发展阶段和五大业绩、办好职业教育的经验和启示两方面阐述了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轨迹。

  最后,所有参课人员就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迎来了职业教育发展的又一个春天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表示课后要再学习再消化,要将理论学习用于工作实践,要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和“双高校”建设添劲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