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部署第二次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量:586

  63下午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7416会议室召开学习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部署第二次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娟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刘娟音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韩俊兰在全省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部署开班讲话提纲,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雷朝滋司长的《高校科技评价改革》及北大原常务副校长王义遒的《改革教育评价,需要发展素质教育》三篇文章,使大家对《总体方案》的出台背景、过程和意义、主要特点、主要内容和精神有了跟深的理解。

  刘娟音副书记强调,方案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相对明确的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方案精神,结合岗位职责,对标梳理相关文件、通知和工作,稳步推进评价改革,有序开展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总结,不断探索职业本科教育特色,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