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学党史,坚定信党爱党——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量:871

  2021年63午,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观看党史微课视频《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观看学习。

  视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有六个方面的优秀特质:

  第一个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

  第二个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是由科学理论引领着的。

  第三个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是有选贤任能机制的。

  第四个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是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

  第五个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是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

  第六个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是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

  老师们认真观看,认真记录。

  最后,刘娟音副书记指出,广大教师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要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解放思想、勇于担当、苦干实干。要增强教育为民情怀,在教育实践中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