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我校代表队在2021年河北省大中学生轮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量:608

  5月2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河北省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秦皇岛市教育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大中学生轮滑比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46所高校的59支代表队,共512人参加,为历届河北省轮滑比赛参赛人数最多一届,我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激烈的竞争中,我校教练员精心指导,运动员勇往直前,全体师生奋勇拼搏,取得高校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工管系张怡宁同学获得女子500米争先赛和1000米计时赛银牌、铜牌各1枚;建工系王宇航同学获得男子500米争先赛和5000米淘汰赛银牌各一枚、孙振茂同学获得男子1000米计时赛第 6名;智能制造学院李杰同学获得男子1000米计时赛第4名和5000米淘汰赛铜牌、吕泽睿获得500米争先赛第6名,材料系杨娜、经贸系苑伊姿同学分别获得5000米淘汰赛第7名和第8名。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艺,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推动我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健全学生人格,锤炼学生意志,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