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基础课教学部召开学术研讨会——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基础课课程建设体系之我见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数量:418

  为了进一步加快基础课课程建设步伐、提升人才培养水平,5月20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在741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术研讨会——基础课课程建设体系之我见。会议由刘娟音副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数学教研室李英芳老师分享了参加2021年全国一流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的学习成果;随后,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围绕如何做好职业本科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最后,郑瑞芝主任通过对标南职大对目前我校基础课程的教学状况以及教学质量的影响因素进行分析,指出当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做了明确阐述,郑主任特别强调在本科教学中要注重创新意识和研发能力的培养。

  此次学术研讨会促进了基础课教学部各教研室树立真抓实干、注重实效的质量意识,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目标任务,相信我部一定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做好人才培养全过程,领会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本质与规律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