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技能大赛技能大赛

【国际教育】运动无国界 青春展活力——我院留学生参加中国横山湖国际铁人三项大奖赛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量:4197

623日上午,我院留学生代表队参加了由灵寿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横山湖国际铁人三项大奖赛,此次有来自北京、天津及河北、山东、黑龙江、新疆等11个省市,以及美国、意大利、孟加拉国等5个国家共241名铁人参加了比赛。

大赛设铁人三项和铁人两项比赛,由近似奥运铁三距离的游泳1.5km、自行车48km、长跑9.5km组成。我院14名留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骑跑两项比赛,与河北师范大学代表队的中外学生同台竞技。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比赛,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展现了超高的水准,我院蒙古国学生KHARTSAGA SERGELEN获得了骑跑两项大学生男子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为来华留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中外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不仅丰富了在留学生的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在留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风貌;不仅推动了中外青年学生的交流与了解,也增强了在留学生对中国社会的认同感和融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