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基础课教学部“工院杯”数学建模竞赛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量:2125

  基础课教学部于2020年6月4日在线上举办了“工院杯”数学建模竞赛PPT答辩。来自全院专本班90名同学分为30个小组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评选出25组优秀选手。

  基础课教学部为本次数学建模比赛进行了积极的筹备,自2020年5月27日比赛启动以来,全体参赛学生斗志昂扬、激情澎湃,全部以最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全体参赛小组按竞赛要求于5月12日前完成了论文提交,本次环节为线上PPT答辩,建模题目分为A,B两种,每组派一名代表进行答辩,同学们按顺序用PPT进行了认真的讲解,老师们对同学的答辩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每位老师对学生答辩情况进行了评分,并最终筛选出25组优秀选手参加9月份的国赛。

  通过本次答辩环节不仅使同学们见证了数学的魅力,而且了同学们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台能力,开拓了同学视野、培养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并为我院学生参加建模国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