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国际教育】提质量 上品牌——2018级留学生专业对接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数量:985

2018级我院共有学历留学生21人,为了让留学生提前了解今后要学习的专业方向和课程内容,确保下学期留学生能够顺利进入专业学习。从今年五月底开始,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2018级留学生与我院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技术系、经济贸易系、汽车工程系和建筑工程系五个系部的专业对接工作,并分别于618日、620日、624日和625日举行了留学生与专业教师见面会。

见面会上,留学生首先用汉语轮流做了自我介绍内容包括自己的研究兴趣和平时的爱好。留学生的自我介绍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加深了专业老师对留学生们的了解。随后,各系领导和专业课老师对留学生的汉语水平、刻苦学习的态度表示肯定,并且结合自己指导学生的经验留学生学习基础提出专业课学习的建议和要求,同时帮助留学生在学习计划制定、学习习惯养成等方面进行指导

迄今为止,国际教育学院结合留学生的具体学习情况,完成留学生专业调整15人次,为留学生更好的适应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以完善质量保障机制和部门沟通机制为抓手,推动教育思想转化,改革内部管理体制,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促使我院留学生工作有质量、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