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基础支部组织党员学习黄群等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常用党内法规汇编》活动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数量:2161

           111日下午2点,基础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学习黄群等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常用党内法规汇编》活动。支部书记何红华主持了学习活动。

首先,何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等4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学院《关于做好学习宜传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与要求;并与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的优秀品格和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的爱国奉献精神。这些优秀党员的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和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优秀品格给全体党员在精神上带来了一次洗礼。

接着,何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常用党内法规汇编》,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的内容,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严格约束自己的思想言行,尊崇党章、遵守党纪不断提升党自己的政治意识政治觉悟,在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的学习,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优秀党员优秀品格的精神鼓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双高建设积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