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技能大赛技能大赛

我院在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数量:962

12月5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总决赛远程线上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81名选手参加决赛争锋。我院庞鑫元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该赛事公共英语组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公益性赛事。自2010年创办至今,历经十载淬炼,现已发展成为高职英语教育领域覆盖面广、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英语语言类赛事。

在学院大力支持下,基础课教学部英语教研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深入探讨教学模式的改革和创新今年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无法面对面进行写作讲授和批改,指导老师充分利用线上教学手段,在钉钉平台进行授课,在批改网上进行作文批改,没有因疫情耽误过一次教学辅导。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基础课教学部公共英语踏实教学的一次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教师把脉英语教学动向提供有效指导,成为创新教学的良好契机,同时也为信息化教学基本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