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基础课教学部举办本学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1-21   点击数量:1148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展现基础部分会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11月17日下午,我部在体育场组织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1000米竞走、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和二龙戏珠等五个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的设置旨在锻炼大家动手动脑和团结协作能力,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早早的来到运动场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的规则,反复尝试、练习;比赛过程中他们更是全神贯注,团结协作,超常发挥。

  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