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迎冬奥,冰雪热——我院学生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中勇创佳绩!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1-21   点击数量:1059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轮滑项目)决赛于10月23日在沽源县职教中心拉开帷幕,由此开始了高校组5个大项17个小项的角逐。我院代表队以铁的纪律、钢的意志,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学院争得荣誉

  此次比赛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沽源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省内高校、省直有关厅局、体协和行业体协等4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在赛场上展现风采,领略轮滑的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工商管理系张怡宁同学分别获得高校女子组500米争先赛和1000米计时赛的2个第八名(全省共有参赛高校42所,每项仅有2名高职院校运动员进入前8名);智能制造学院李杰同学以1分53秒259的成绩进入高校男子组1000米计时赛前16名,位列第9,创造了我院的最好成绩。金属材料系杨娜同学、智能制造学院吕泽睿同学也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张怡宁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我院也因为优异的表现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参赛42所高校中9个获得此项荣誉的单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