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基础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8-30   点击数量:844

  8月30日上午,基础课教学部在8508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娟音副主任就我部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衔接问题、教学能力大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领取任务的教职工要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顺利完成本年目标任务。

  郑瑞芝主任对基础部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她指出,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奋斗下,上半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留学生疫情防控、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都取得较好成绩。同时、郑主任传达了学院工作要点和教学工作会会议精神,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带领下,高质量完成2020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