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技能大赛技能大赛

我院基础部荣获第五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高职英语组河北赛区复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量:4581

2019年1013日,第五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承办。我院基础部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由李惠贤、尹媛华、韩芳三位老师共同制作的微课《Houses around the world》经过激烈角逐,从数百组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高职英语组一等奖。此次微课制作结合建筑英语,将世界范围内稀有房屋以微课形式呈现,让学生体会到了建筑之美。

近年来,基础部高度重视并大力培养教师们的信息化教学水平,鼓励每位教师积极参加各种教学比赛,以赛促教。基础部将再接再厉,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复赛结果公示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复赛结果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