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技能大赛技能大赛

我院学子喜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特等奖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量:4477

2019年10月20日, “外研社杯”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在河北医科大学圆满落幕。我院王一多、安华玉两位同学分别荣获公共英语组特等奖和二等奖。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河北省33所高职院校的69位选手参赛,我院学子王一多获得总排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将代表河北省参加12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杯”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共同举办,大赛采用线上写作的方式,参赛选手需要在120分钟内完成两篇文章的写作。两篇文章一篇根据文字信息写作,另一篇根据图表信息写作;全面综合考验了参赛选手的英语词汇水平,英语信息提取和整合能力,英语语言组织和应用能力。

近年来,基础课教学部以学生为中心,坚持英语教学新模式、新方法的探索,采用精英班教学、分层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开展线上和线下教学,拓宽教学领域;持续开展考试考核方法改革,提高过程考核比例,将英语应用能力作为考核学生学习成果和教师教学成果的重要指标。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的英语教学成果。基础课教学部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极探索高质量的教学之路,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不断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