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我院2018级留学生来校报到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10-21   点击数量:1154

 

10月19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9名孟加拉国留学生,这是我校招收的第二批孟加拉国留学生。截止10月22日,共有来自孟加拉国、缅甸、土库曼斯坦的17名学生来校报到。据悉,今年将有来自孟加拉国、缅甸、蒙古、越南和土库曼斯坦的留学生来校学习。
留学生报到之前,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对新生入学前的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地规划,之后与后勤管理处、组宣部等部门积极沟通合作,为留学生安排好入学时的接机服务、公寓住宿等工作,保证留学生能顺利报到。
为保障留学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还在全校选拔了一批有能力、责任心强的中国学生志愿者和2017级孟加拉留学生为新生提供服务,帮助他们办理手机卡、参观校园基本设施等,让他们在短时间内融入校园。目前,新留学生对自己的生活安排非常满意,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希望能在这里学好汉语并掌握一技之长,成为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