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基础部召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课程标准制订研讨会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数量:1492

  为了切实保障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基础课课程建设质量,努力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基础课教学部分别召开了《高等数学》大学英语课程标准制定研讨会本科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研讨对《高等数学》大学英语课程标准制定的依据、框架、特色及教材的选用等方面一一进行了审定团队课程的定位、课程结构与内容标准、教学方法、考核方法、师资标准等进行全方位研讨。课程标准一是要从人才培养目标出发,从学生的可持续性发展出发二是教学目标的设定要围绕基础课学科素养的提升三是教学内容要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起来为后续专业学习和就业奠定基础四是在评价体系上,不以考试结果作为唯一的评价依据,强化过程考核及实践能力的考核。

  通过集体研讨审定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高等数学》大学英语课程标准更趋于合理与科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基础课教学部将融合集体智慧,对新课程标准进行更加深入的修订和完善,并通过集体备课、教学展示等方式,为新学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校职业本科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