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基础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新教师欢迎会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9-03   点击数量:1171

  9月2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74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新教师欢迎会。会议由郑瑞芝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郑主任首先代表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对新进14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教师介绍了基础课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14位新教师从基本情况、工作经历等方面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大家为能加入基础部这个大家庭感到十分的高兴,并纷纷表示要向学校的优秀教师学习,以最诚恳的态度,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随后,刘娟音副书记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涉及开学准备、相关考试、教研活动、教学比赛及课程资源建设等多方面工作。最后,郑主任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暑假中在教学能力大赛、留学生管理、职教本科基础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辛勤付出,回顾总结去年工作成绩,鼓励教师早做规划,总结经验教训,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教师的思想,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