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基础课教学部开展新进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量:1193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0年新进教师工作坊暨培训成果汇报的通知》要求,基础课教学部于625日下午在教发中心智慧教室组织开展新进教师教学展示汇报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郑瑞芝主任、刘娟音副书记、石琳玮副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现场参会,其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观摩。

  教学展示中,6位新进教师结合所教授的课程,选取教学知识点,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充实教学内容,选取合理的教学方式,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现场的各位督导教师对各位老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年轻教师的教学能力,也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展示活动结束后,各教研室在线上进行了研讨,从教学中的细节,教学设计,教学重难点的选取和解决手段等方面,都提出了可行性修改方案。

  本次教学展示是对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检验,也对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基础部今后会更加努力开展教学研讨,积极探索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