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数量:903

  按学校党委和组宣部《关于做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6月24日上午在7416会议室召开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刘娟音副书记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委会专题研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步骤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民主生活会报告材料。上,刘书记汇报了会前的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围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刘娟音副书记指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此次民主生活会,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在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教学的过程中,为学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和“双高校”建设筑牢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担负起应有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