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学党史,坚定信党爱党——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党史教育片《建党伟业》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数量:894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纵深,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10下午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片《建党伟业》。

  “漫漫长夜,驱走黑暗的是太阳,茫茫中国,带来光明的是共产党”,《建党伟业》讲述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间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呈现出一段豪迈激昂的历史进程、一帧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将一群群不屈不挠有志之士的爱国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教育片的观看,将党员干部们带回到那段热血燃烧的岁月,重温革命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奋斗记忆,再次感受中国共产党饱经风雨磨难但始终不变的初心。

  支部副书记刘娟音指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每一位共产党人都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永葆昂扬奋斗的姿态,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投身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