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践行爱与奉献——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先进典型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量:879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安排6月8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7416会议室召开先进典型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聆听了体育教研室石宏英老师的先进典型专题党课——践行爱与奉献

  作为一名党员,石老师时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积极参加党内学习活动,认真做好党员笔记,及时反思自己,总结经验,努力使自己的行为和党的要求保持一致,处处起模范作用。作为一名体育教师,她时刻提醒自己教育的初心是一切为了学生,使命是为了学生的一切,作为一名中国公民,他不忘初心,热心公益事业,多次为福利院、敬老院等机构捐款捐物。

  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教职工认识到身边榜样教师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基础课教学部刘娟音副书记在党课互动中要求广大党员教职工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并在工作实践中加以贯彻落实,要勇于争做先进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大学生,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