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专题讲座《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数量:375

  56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学习专题讲座《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支部组织委员郑瑞芝从必须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必须建立符合实际的先进社会制度;必须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勇于改革开放等方面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从讲授中感悟了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领会了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大家认为,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我们共产党人的信念将更加坚定;学习党史,认识历史背后的道理逻辑,我们将能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