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基础课教学部深入各系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数量:704

  为扎实做好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基础课课程教学6月7日、8日基础部副书记刘娟音,副主任石琳玮带领数学教研室和英语教研室本科教学团队负责人和部分教师,深入到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材料工程系、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调研。    

  调研内容主要包括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就业岗位、基础课程设置、后续课程和岗位对基础课的教学需求等方面。双方教师就基础课各学科开设学时、开设科目、开设模块、教学知识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专业课教师结合专业需求和后续学生发展对《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的教学内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定位有了更深和更明确的认识,加强了基础课程与专业课程的相互渗透和相互了解,有利于学科间的融合和成长,对基础课程教学内容的设置和完善有很强的指导性。基础部将以此次调研的基础之上,继续研究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基础课建设的相关内容,为我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夯实基础,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