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国教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量:641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广大留学生课余生活,6月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在图书馆9楼放映厅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电影《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讲述了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影片的故事从“辛亥革命”开始,包括“袁世凯称帝”“护国战争”“张勋复辟”“巴黎和会”“五四运动”等诸多历史事件。

  此次观影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留学生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展的理念和经验的了解和认识,更激发了广大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发展理念的意识与动力,同时也提高了留学生的情感修养和道德情操,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