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基础课教学部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量:652

  为进一步加强我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切实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63午,基础课教学部在7416会议室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郑瑞芝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传达了我部制定的《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规定》。她强调,网络信息安全不仅仅是责任问题,更是意识问题,观念问题,它实际上反映出我们对国家政策和相关法规是否清楚和明确。各办公室和教研室责任人要根据管理规定认真落实,发现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特别是涉政类的异常,要做到第一时间上报部门办公室。

  下一步,基础课教学部将会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的宣传工作,按要求排查安全隐患,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