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喜迎建党100周年——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成功举办首届平板支撑菁英赛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量:652

  在刚刚结束的喜迎建党100周年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首届平板支撑菁英赛在各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美闭幕。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体育教研室从疫情期间开始布置居家锻炼项目,制定了开学全校平板支撑大赛计划,从第九周开始,每个班级进行选拔赛,每个班级选出一男一女两名同学,第十周进行时间段的复赛,每个时间段选出男女前三名同学共计男生50人,女生50人,共计100人参加了最后的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吴梓童,苑艾莹,王彤,孙凯静,贾恬语,冀文静,于敏琪,孔英杰同学获得女子组前八名;赵瑞军,乔天乐,刘帅,刘祎,李敬,张智锋,李学林,马鹏涛同学获得男子组前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积极锻炼的热情,展现了工职大学子绝不轻易言弃、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