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喜报:我院在首届河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1-21   点击数量:1074

  “2020年河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10月24日-25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英语教学团队荣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全面推进我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课程育人的作用,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充分挖掘外语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使外语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提升全省高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决赛阶段采取现场说课的方式,共有60个教学团队参加,其中高职高专英语组14个。

  我院英语教学团队将思政教育“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到教学中,展示丰富的学科知识和扎实的语言功底,赛出了新时代外语教师的风采。此次外语思政教学大赛将有助于推动我院英语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实现全方位育人,构建外语课程思政教育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