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国教学院】我院开展留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1-21   点击数量:1065

  近日,我统一安排医务人员在2号楼一楼大厅在校生进行结核病健康检查,21名在校留学均参与检查。通过学生健康体检我们进一步掌握了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对做好学生结核传染病的预防控制工作,保护广大同学身体健康将起到积极作用。

  学院对在校生的健康状况十分重视,并对体检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各班辅导员提前填写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结核病健康体检表,体检当天辅导员和班委清点人数,组织秩序,帮助留学生们接受了PPD皮试。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医生们的手法专业熟练,所有留学生在十分钟之内完成了健康检查。之后查看体检结果,所有留学生的皮试结果均为阴性。

  我通过健康体检,使学生及时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强化了对传染病、常见病预防和治疗知识的普及,将为学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