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国教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迎中秋活动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1-21   点击数量:1079

  2020929日下午16时,国际教育学院于图书馆路演中心举办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第一个留学生活动——圆月下的中外学子。本次活动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主题,旨帮助留学生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中外师生谊。

  韩提文副院长在中秋致辞中说道“希望留学生们在中国学习期间,更多地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和民俗风情,将中国人民的友谊传播开来、传递回去”,并向在场师生送上了中秋祝福。

  本次活动首次由中外学生联袂主持,留学生们流利的汉语让中国的同学们表示惊讶,并由衷的欣喜。留学生、中国学生以及基础部的老师们表演了讲中秋故事、合唱、古诗词朗诵等节目,国教学院为在座师生准备了小手工,与会的各位来宾和同学们纷纷参与沉浸式体验了中秋佳节。

  此次迎中秋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