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我院新学期留学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数量:869

  2020年9月22日下午15时,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留学生座谈会。基础课教学部副主任刘娟音、对外汉语教学相关教师、留学生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娟音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留学生生活,更好地聆听留学生心声”为主题,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留学生们积极畅谈目前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教学、生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也对学院的支持和老师们的帮助表示感谢。与会工作人员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刘主任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留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地学习创造良好的条件。并希望各位留学生认真学习汉语,多与同学及老师交流,遇到问题随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力帮助解决,使留学生们能很好的完满的完成学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