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技能大赛技能大赛

基础课教学部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量:3080

20194月14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各部门及广大教师的配合和全院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已圆满的落下帷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对于本次比赛,基础课教学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积极为本次竞赛提供各种便利。为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知识的积极性,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将“大学生英语竞赛”活动内容及竞赛的社会认可度在各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学生热情很高,积极参与,最终24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初赛,英语教研室将指派教师对本次初赛的特等奖选手进行培训并代表我院参加河北省复赛,展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风采。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学生清楚的认识到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提高和展示大学生综合应用英语能力的平台,今后要带动更多同学参与这项赛事,最终在我院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