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技能大赛技能大赛

英歌嘹亮——英语协会举办英文歌曲大赛决赛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量:3019

为了丰富全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对英语的学习兴趣,2019年3月17日,英语协会在8508教室举办了英语歌曲大赛决赛,基础课教学部霍丽聪老师、李龙老师应邀参加了现场指导.。

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十二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指定歌曲,相同的歌曲,不同的风格,同样的歌词,不同的意境。第二轮为选手自由选唱,每一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选手们演唱曲风多样,表现形式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优异的表现赢得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经过现场师生组成的评委团认真细致的打分和点评,最终来自工程管理系的陈嘉鑫同学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英语协会将推进学生素质拓展做为一项持续渐进的重点工作,以英语嘉年华系列赛事为切入点,既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又提高了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多角度提升了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

感谢每一位选手的精彩表演,感谢两位老师莅临指导,感谢到场的每一位嘉宾、同学。

谢谢!


颁奖现场


参赛选手与评委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