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基础课教学部关于数学建模讲座的通知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量:4291

  为备战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提高我院学生数学建模水平,基础课教学部7月7日、7月9日特邀两位专家进行数学建模线上专题讲座,欢迎各我热爱数学建模广大师生踊跃加。

  专家介绍:

  章胤,燕山大学数学建模负责人,主要从事数值计算和数学建模的研究,参加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1项,主持教改4项,在国际、国内重要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负责燕山大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燕山大学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工作,参与河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工作。先后参与负责和指导本科生参加国赛获得国家奖项32项、省级奖项85项。

张少谱,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教授,校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硕士生导师,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Designs, Codes and Cryptography”等多个国际知名刊物的审稿人,主要从事组合数学与数据挖掘的研究。

 

  讲座时间:2020年7月7日下午2:00

      2020年7月9日上午9:30

  讲座地点:QQ群(14903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