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基础部“数学建模之以薄利多销的营销策略”讲座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量:2412

  7月9日上午,基础课教学部顺利举办了“数学建模之以薄利多销的营销策略”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河北铁道大学硕士生导师,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张少谱教授主讲,全院备赛国赛选手及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以“薄利多销的营销策略”为主题,张教授通过实例认真讲授建模知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薄利多销”,课堂上师生互动积极,气氛热烈。通过教授的讲解,同学们认识到建模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它起源于生活,应用于生活,与生活息息相关,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了解和对建模知识的深层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热爱,增强了参加国赛的信心,相信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数学建模必将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