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量:3273

  5月26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842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基础课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郑瑞芝主任主持。

  会议议题是讨论拟吸收霍丽聪同志和金兆中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郑瑞芝主任介绍会议流程,霍丽聪同志和金兆中同志分别汇报自己在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对自己的成绩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回顾与总结,并表明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工作,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支部宣传委员刘骥同志汇报了霍丽聪、金兆中两位同志的教育考察及政审情况。随后,各党员老师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看法,并进行讨论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加入党组织,并由支部纪检委员刘娟音同志带领霍丽聪、金兆中两位预备党员宣誓,其他党员老师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郑瑞芝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两位教师在政治生活上取得的进步,希望预备党员们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宣传党的政策,树立党的威信,维护党的形象。遵守学院和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学院发展的开拓者、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