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泰国留学生在泰“汉语不停学”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量:1678

  根据燕赵丝路学院(中泰班)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我院留学生在海外分校——泰国清莱职业学院(泰国)学习。为了巩固原有汉语教学成果,提升泰国留学生的汉语水平,我院制定了泰国学生线上汉语学习计划,让学生在泰国可以“汉语不停学”

  本次线上汉语学习,开设了《初级语法》强化班课程。教学主要采取互联网+国际合作云平台在线学习模式,利用唐风汉语在线学习平台,结合微信群互动答疑,以观看录播课、完成提交线上作业为主,微信群交流练习为辅的方式展开学习。为保证学习效果,教师可通过平台查看学生视频观看情况,完成批改作业、给予学习评价,留学生也可实时查看作业批改情况以便及时修改,提高学习效率。

  自3月16日我院泰国留学生开启在线学习模式以来,网络课堂师生互动频繁,留学生们能及时在线提交作业,视频学习情况良好,真正做到了海外学子的“汉语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