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国教学院】“停课不停学”——我院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开展 网络教学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数量:1195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留学生的身心健康,减少疫情对学业的影响,国际教育学院自21日起开展网络教学,为在校留学生进行汉语教学的同时做好心理安抚工作。

  根据国际教育学院的安排,自21日起,每天上午9:30-11:30任课教师跟留学生连线进行线上教学,下午留学生做作业巩固学习内容。为了做好网络课堂教学工作,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任课教师利用微信、QQ和钉钉等开展进行教学试验,通过教学实验学生们更喜欢采用视频的教学方式,能在假期亲眼看到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任课老师,学生们都很开心。留学生们都反映线上教学的方式新奇且有效,任课教师们不仅用网络展示了清晰的教学内容,充实了他们的寒假生活,而且通过网络视频传达了问候,缓解了疫情期间的紧张气氛。

  国际教育学院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将全力做好留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保障工作,做到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留学生们一定能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