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数量:3037

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0日下午在8416教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纪检处王云龙老师出席会议并监督了整个评议过程,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教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深刻剖析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很多党员同志都提到了自己对于党的相关理论政策学习还不够深入,课堂教学改革能力还有待提高,科研能力有待加强,课堂思政元素的渗透还有待深入等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脚踏实地,加强相关理论政策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要结合教学对象的专业需求,进一步提升基础教学改革和研究能力;要多静心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开拓科研工作新思路,提高自身科研能力,争取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要结合教材话题和当下时事,善于把思政元素融入教学课堂。

会上,基础课教学部负责人代表党支部班子汇报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对照检查。

随后,与会党员教工进行了党员互评,全体教职工对党支部民主评议等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学习,改变工作作风,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