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第一次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数量:3054

   2019年11月28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一楼路演中心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一次学习会议,基础课教学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基础课教学部负责人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阐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解读。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互动交流,围绕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等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详细学习分享。

  本次学习会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