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会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数量:2971

  按照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10月31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郑瑞芝主任主持会议,支部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对照“18个是否”,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深化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
  郑主任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针对检视分析发现的问题,要逐条梳理,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